喵九妍

乌童✘元朗(以下犯上)二


私设:乌童摘了元朗的面具,并囚禁了元朗



接上文:


     乌童呼吸慢慢靠近元朗的脖颈处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鱼水之欢,元朗被痒痒的感觉刺激的颤抖了一下,瞬间恼怒起来


     “乌童!你……滚开!” 元朗不安的挣扎着全然不顾手腕处的疼痛。


     乌童对这样的反应很满意


    “堂主你怎么如此敏感,我还没开始呢!”

此刻乌童狼看见猎物一样的表情 ,让元朗也不禁有些发凉


      “乌童!你放开我,我答应你天墟堂的妖兵任你调遣!”眼下只能用缓兵之计飞否则定要被这不知轻重的小子折腾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乌童闻言不禁冷笑 “堂主都这个时候了,让我停下来合适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乌童!你这是在玩火自焚!”


     元朗狠狠剜了他一眼,额头的汗珠和凌乱的头发衬托的整个人有些虚弱的美感 ,不仅毫无威慑力,反而更让人想狠狠征服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堂主别这样看着我,我会忍不住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乌童手上不老实的忙活着 ,让元朗不愿接受的是他竟然开始慢慢在乌童手上败北,在乌童一次又一次的进攻里乱了分寸,甚至有些恍惚 


      “够了……啊……住手!”


      眼下元朗确实乱了,他完全想不到自己会发出这样不堪的声音,手腕束缚的锁链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,挣扎中手腕处被磨破也全然顾不上,手腕的疼痛哪里比得上乌童的折磨来的难受。


     看着元朗如此狼狈不堪的模样乌童竟有些怜爱的抚摸起眼前人的脸,可进攻却丝毫不留情 ,搅的元朗忍不住的想尖叫,这样被人凌辱的滋味他从未尝过,他恨不能杀了乌童,此刻自己被牢牢掌控,只能默默忍受被折腾来折腾去,尽量不发出让自己羞耻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乌童盯元朗的脸,元朗脸上竟然有了一点暧昧的红晕,那漂亮的嘴唇微微发红,明明很难受却还在极力克制自己不喊出声来,乌童满意极了,笑着抱紧眼前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堂主,原来也会有如此模样,真的好看极了!”乌童依然不依不饶的在元朗耳边呢喃。


     “堂主,你可真的是磨人的很,别急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堂主,属下在呢!”


       元朗早已经意识模糊 ,只有乌童不堪的话语在耳边回荡,他不想承认自己败下阵来,他想反驳乌童的话,可身体不会说谎,最后也只有缴械投降。
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乌童心满意足的放过了元朗,元朗本来依靠在乌童身上,突然没了依靠身体一软 又倒在了乌童怀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堂主,你这是主动投怀送抱吗?恩?”

然而现在元朗已经脱力昏厥根本没办法回答他。
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堂主,等你醒了我再慢慢和你回味…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