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九妍

乌童✘元朗(以下犯上)



私设:乌童摘了元朗面具,并囚禁了元朗。




      乌童将元朗关在了自己闭关修炼的地方,除了他自己平时无人敢来打扰,是个绝佳的藏人宝地。


      烛光昏暗闪烁,映衬着元朗有些惨白的脸,几日的折磨已经让元朗没了多少力气,被禁锢的手腕由于长时间的挣扎已经有些疼痛发红,他还是忍着疼闭着眼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。



     “堂主,哦不,我现在应该叫你元朗了吧?”乌童得意洋洋一脸欠揍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元朗依旧闭着眼没有理他,乌童有些不满直接大胆的抚摸起眼前人的脸来,嘴里依旧不停嘀咕着  :“要是难受就告诉我,我不会伤害你的,你服个软我就让你舒服些。”


     乌童眼神不老实的上下打量眼前人,元朗睫毛轻轻颤抖着,那双眼睛缓缓睁开,死死的瞪着他,恨不能将他生吞活剥……


    “手拿开!”


     此刻元朗的声音终于不再是往日的云淡风轻,变得有些沙哑颤抖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你们离泽宫是不是有一个规矩,不能在外摘了面具 ,如今我摘了你的面具,是不是也要像褚璇玑对禹司凤一样对你负责呢?恩?”乌童依旧不依不饶的折辱。


        元朗闻言别过脸,不想再看他,乌童偏要把脸强行掰过来对视


       “堂主,刚才摘你面具的时候你也是这样的表情,特别好看,让人忍不住想……想看看堂主被人狠狠欺负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,那时候应该很好看吧!”


     “乌童!你只不过是我捡回来的一条狗,当初若不是我你焉有命在!如今你却恩将仇报,连我都敢惦记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堂主你怎么连生气都这么惹人爱,你若早点让我看见你的真面目,别说当你的狗,让我为你去死都可以!”乌童嬉皮笑脸,毫不在意刚才的斥责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元朗已是不想再听这些污言秽语,闭着眼,别过头去,当做听不见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乌童喜欢在元朗漏出羞耻表情的时候变本加厉,而且这时候叫元朗堂主,更让自己的征服欲爆棚。


      眼前人越是厌恶自己,他就越是想要占有 ,更何况是他平时高高在上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堂主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“堂主今夜怕是会很难忘吧……放心不会有人打扰我们的”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